•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教学督导

学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部门通告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作者:朱慧霞

2024314日下午,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龙子湖校区善知楼A229会议室召开。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马海燕、副主任孙汉卿以及全体校教学督导委员参加了会议。

     马海燕主任总结了上学期校、院两级督导运行的基本情况,并对校教学督导委员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上学期,我校组建了一支责任心强、专业精的院部督导队伍,确立了校、院两级督导管理体系,在日常教学督导工作中,校、院两级督导畅通信息渠道,强化指导和反馈机制,充分发挥校、院两级督导协同作用,确保校、院两级督导运行的有序开展,确保督导评价专业、客观,得到院部、老师和学生们积极的正反馈,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本学期,将进一步做好校、院两级督导队伍建设,健全和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强化教学运行规范管理。

       会上,副主任孙汉卿对本学期督导工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安排,校教学督导委员就课堂教学评价标准、院校两级督导协同工作机制、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构建和教学运行规范管理等工作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为推动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协同开展工作,强化教学运行规范管理和健全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



下一条:我校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学督导工作优秀案例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