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工作动态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3日 作者:评估办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11月2日上午,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扫黑除恶题材的热播电影《坚如磐石》。

《坚如磐石》是一部以扫黑反腐为主题的电影,整部电影画面震撼人心、情节紧张刺激,人性复杂多样。这部影片让我们明白,真正的防腐并不是对于物质的防范,而是对于我们自身人性的坚守和对于社会道德底线的坚守。也让我们明白,面对金钱、权力和欲望的诱惑时,我们应该如何坚守自己的底线和原则,保持自己内心的纯洁和善良。

这部影片也深刻的展现出党和国家对于扫黑除恶的坚决态度,让人们相信黑暗终究会被照亮,违法犯罪行为终究会得到法律的制裁。观影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如磐石跟党走,时刻保持清廉本色,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