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工作动态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8日 作者:评估办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2023年10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知》(校组〔2023〕22号)的通知要求,10月13日下午,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党支部在生工楼A317会议室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马海燕主持,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马海燕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马海燕书记强调, 习近平总书记在文章中提到“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建设教育强国,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先导,是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支撑,是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有效途径,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和党员干部,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文章内容,要充分认识到教育事业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具体到我们部门工作,教学质量的提升是高校教育发展的生命线和核心任务,对新建本科院校来说,教学质量保障与评价是新的重要任务,对社会、学校、学生、教师都具有重要的意义。如何建立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在体系中如何发挥教师的积极主动性是值得我们部门认真思考的问题。

接着,孙汉卿副主任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并观看了相关视频材料。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是为了规范党徽党旗制作、使用、管理,充分发挥党徽党旗的政治功能,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党员党的意识,激励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党的旗帜下奋勇前进,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制定的条例。大家务必要正确佩戴党徽、规范使用党旗

会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蕴含其中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上一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二级教学督导队伍成立暨督导员聘任大会